昆铁警方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7 13:56:20
分享

2016年“6.26”国际禁毒日当天,昆明铁路公安局为打赢第四轮禁毒人民战争起好步、开好头,联合公、检、法、铁路多家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开展禁毒专题宣传活动。

昆铁警方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
多家联合开展禁毒宣传

上午9点,50余名禁毒志愿者来到昆明站进站口、铜牛广场,通过开展禁毒知识宣讲、发放宣传资料和开展法律咨询、摆放禁毒防艾展板、讲解禁毒防艾知识等,向进站旅客群众及铁路职工等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当天,各单位还在曲靖、蒙自、楚雄、大理、广通客流量较大的车站设立禁毒宣传分会场,采取悬挂禁毒标语、播放禁宣传片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

昆铁警方多种形式开展禁毒宣传
民警向旅客介绍常见的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各单位通过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旅客、职工、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