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城县打响全民禁毒的“攻坚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7 13:18:27
分享

6月24日,霍城县举办青少年禁绝毒品誓师大会和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霍城县各界人士1100余人集聚新广场向毒品开战。

霍城县打响全民禁毒的“攻坚战”
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千名青少年宣誓: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坚决与贩毒分子作斗争……伊犁州、霍城县相关领导现场焚烧海洛因9059克,冰毒81克,大麻6672克。

大会现场发放禁毒宣传册1000余册,与会人员在写有“全面禁绝毒品 共建美丽霍城 抵制毒品 从我做起 从现在做起”条幅上了自己的名字。

霍城县打响全民禁毒的“攻坚战”
现场焚烧毒品

霍城县委、县政府以禁毒工作为抓手,全面整清、肃顿社会风气,“打团伙、摧网络、破大案、抓毒枭、缴毒资”,加大了对制毒、贩毒、运毒、吸毒等人员的打击力度。发动群众参与“拒绝毒品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打响了全民禁毒的“攻坚战”。

誓师大会上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禁毒委副主任高俊青通报霍城县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霍城县打响全民禁毒的“攻坚战”
禁毒宣传演出

州党委政法委副书记、禁毒办主任热甫哈提,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刘卫疆出席大会并讲话。

当日,禁毒宣传“大篷车”在县城各大街小巷巡回宣讲,县人民会堂上演了一场禁毒专题文艺汇演。(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