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于本月底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7 10:52:26
分享

2016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于6月30日在哈尔滨市松北区冰雪大世界园区拉开帷幕,历时18天,成为史上最长的一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将于本月底开幕

为了保证今年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的食品安全和平抑食品价格,组委会专门成立统一的食品配送中心,配送哈市知名企业负责提供200余种烧烤熏酱,有机蔬菜等食品,全程充氮包装,冷链配送到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现场,而且现场销售价格与市区价格统一,畅饮时刻,让您吃得更放心,花的安心。

食品充氮包装 确保原汁原味

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组委会成立统一的食品配送中心,特邀约哈尔滨知名食品企业为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食品供应商,所提供的食品种类丰富多样,有烧烤串品、熏酱熟食,有机蔬菜等200余种,在数量和质量方面可以充分保证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期间的食品供应。

“充氮包装”和以往的真空包装有所不同,真空包装是把空气抽出来,空气中的氧气会使食物氧化,也容易滋生细菌,而充氮包装利用氮气隔绝空气的作用,不添加防腐剂和合成抗氧化剂,能保证食品固有的口感、口味和营养价值,市民可到现场体验“充氮”哈尔滨国际啤酒节。

全程冷链配送 让您吃得更新鲜

为哈尔滨国际啤酒节配送的食品均经过食品质量管理认证,所有食品生产和销售人员均持有健康证上岗,食品相关监管部门全程跟进所销售的食品安全,确保市民在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吃得放心。

所有进驻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的食品生产加工均采用高温灭菌方式,全程冷链配送,由专门的冷冻车配送到啤酒节现场,食品进驻后在冷柜统一管理。所有食品保存在0℃至零下5℃最佳保鲜保质温度之间,让您吃得更新鲜。

食品平价供应 特色食品可外带

进驻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之后,食品价格一直是市民最关心的问题。组委会向广大市民保证,所有销售食品价格均与市区内食品价格一致,全部平价供应,物美价廉,市民尽可放心购买。在指定食品销售区域,如果市民想要外带这些美食,还有礼盒可供选择,包括具有老道外特色的熏酱、传统裕昌食品等。

在园区和每个大篷中设定统一标准、统一展示区位、配备统一人员统一价格、统一销售模式,使您喝得更畅快,吃得更放心。6月30日,哈尔滨松北区冰雪大世界园区内,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我们不见不散!(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