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旅游名镇代表齐聚长白山

作者:路丰源 26日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6-06-27 10:32:57
分享

全球最美旅游名镇代表齐聚长白山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非,长白山管委会主任谢忠岩会见“T20”与会代表

全球最美旅游名镇代表齐聚长白山

达沃斯、羊角镇等旅游名镇参加 本组图片 王恩龙 摄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 路丰源26日,由吉林省人民政府、国际旅游学会主办,长白山管委会、吉林省旅游局承办的“T20”世界旅游名镇联盟(长白山)峰会与会代表陆续抵达。

“T20”世界旅游名镇联盟,即Top(最好)、Tourist(旅游)和Town(小镇)三重含义。“T20”也代表着国际顶级旅游名镇20强。瑞士的达沃斯、荷兰的羊角镇、意大利的科莫镇、英国的格罗斯特、美国的布莱德莫,以及中国湖南的凤凰古镇、云南腾冲的和顺古镇、浙江乌镇等30个国际和国内知名旅游小镇代表参加。

据了解,此次峰会将通过主题论坛和圆桌对话,就旅游小镇全域化发展、融入“一带一路”促进交往合作、小镇的个性特色塑造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依据旅游名镇的“突出的景观价值”“完善的产品体系”“强大的市场吸引”“全面的综合效应”等标准,评出20个“T20”世界旅游名镇,并发表“T20”世界旅游名镇主题宣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