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七号”火箭发射观景点的志愿者身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7 09:52:23
分享
 
 

“长征七号”火箭发射观景点的志愿者身影

30余名来自海航基础的志愿者在清理沙滩垃圾

6月25日20时00分,我国载人航天工程为发射货运飞船而全新研制的“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在八个观景点之一的——文昌市龙楼镇山海天酒店沿海沙滩上,30余名来自海航基础的志愿者参与秩序维护、游客引导、清理海岸线等多项工作。

据了解,30余名海航志愿者从当天下午开始沿着淇水湾的沿线海滩进行清理垃圾,并组织劝导游客远离海面、提示注意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在旅客有序散去后,志愿者们再次对沙滩上遗留的垃圾进行清理。

“此次我们共清理海岸线十余里,清理垃圾32袋。”志愿者李俊表示。

据介绍,自2015年1月起,海航志愿者开展了以保护海岸环境、传递环保理念为主题的“洁净海岸线”公益活动,目前已开展10余期,累计1000余人次参与,共清理30余公里的海滩,此次行动是海航志愿者“洁净海岸线”公益活动之一。(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