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交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暨路产路权保护学做共建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7 09:30:53
分享

6月23日,由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庐江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和合肥市交警支队高速交警五大队、庐铜高速路政大队共同发起的送法进校园“庐铜高速践行“两学一做”共建和谐主题班会”活动,在庐江县店桥中学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是庐江公司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为践行学做结合,首次来到学做共建点——庐江县店桥中学,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和谐路”送法进校园系列活动。庐铜高速路政大队的大队长杨煜介绍说,通过这次活动,对孩子们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提高留守儿童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在孩子们回家之后将这些信息告诉家人,提高家长的交通安全观念,不但能保证庐铜高速的安全畅通,也能提高沿线群众爱路护路的安全意识。

店桥中学的校长许德凯介绍说,学校每年都会开展交通安全主题班会活动,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孩子们也有了很大的转变,不仅交通安全意识有所增强,也在实际行动中遵守纪律、遵守交通法规。(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