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开幕 董小龙、王建利到会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7 09:27:22
分享

6月26日,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省高教局局长王建利等委厅领导到场指导工作并参观部分高校展位。

第六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开幕 董小龙、王建利到会指导工作

第六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以“展示办学特色,推动创新发展,激发高校活力”为主题,围绕深入贯彻全国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大学生创新成果展示、高校招生咨询为重点,引导高等学校深化改革,全面推进内涵式发展,进一步展示陕西高等教育的优势、特色与成就,推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勇于创新、自主创业,宣传国家和我省今年的高考招生政策,提升陕西高等教育的影响力,不断深化全省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博览会为期三天,将同时举行2016年高校招生咨询会。通过上述活动,力争为社会奉献一场丰富精彩的教育展会。

第六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开幕 董小龙、王建利到会指导工作

据了解,2016年陕西高考志愿填报时间确定为6月25日12∶00至6月28日18∶00。为满足陕西考生不同的考分及专业选择的需求,组委会邀请了省内外210余所高校以及75家高等教育机构,参展的高校中包括部分国家985、211重点院校和省内外众多办学特色鲜明的普通本科高校、民办独立院校、普通高职专科院校及留学服务机构。考生和家长在博览会上可以和高校教师面对面交流,获得最准确的招生信息,为填报志愿、选择学校和专业提供参考依据。(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杜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