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打造全球双创首个全要素展示交易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5 07:13:35
分享

成都打造全球双创首个全要素展示交易平台

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展览

作为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最大的特色及亮点之一,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展览于6月24日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1-2号馆开展,为市民带来一场酷炫的科技盛宴。

本届展会不仅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展示了国际、国内双创水平,体现了成都双创特色,还组织了多种形式的路演活动,打造汇集国内外创新创业项目、资金、技术等要素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国际化水准 大腕儿扎堆“秀”双创新潮流

本届展会设置了由国际化的创新创业载体和企业组成的国际展区,除了50个美国硅谷创新创业项目在展会上组团亮相,由科技巨头Google、美国斯坦福大学高新科技创业项目团队、硅谷最大的创业孵化器和加速器之一Plug & Play等海内外知名企业代表组成的国际众创空间展团,在展会上向观展者展示了全球领先的科技成果。

能够模仿太阳光的智能落地灯、能根据光线控制百叶窗开关的控制器、拥有3D立体180摄像头的虚拟现实相机Lucid VR、被评为CES最可爱的小觅机器人……记者了解到,一大批代表国际创新创业新技术、新潮流的高新技术产品,也在本届展会上向观众进行了精彩展示。

中央电视台《创新之路》制片组专门从美国邀请了一批代表未来科技发展的十大产品到场参展,如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人团队表演、被誉为“相机界iPhone”之称的光场相机LytroIllum最新产品immerge等,都在现场以极具创意性的多媒体互动方式向大众传递创新科技的力量。

同时,法国蒙彼利埃、墨西哥萨波潘、英国谢菲尔德、日本甲府、泰国清迈等国际知名创新创业城市,以成都国际友城身份受邀亮相本届展会,并带来了当地创新创业的先进经验。

成都打造全球双创首个全要素展示交易平台

机器人吸引不少人驻足参观

高端化展示 品味国内双创成都特色

除了代表国际前沿水平的双创技术和产品外,由国内创新创业中坚力量组成了全特装展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生产商京东方等国内优秀创新创业企业、成果和985高校的创新创业项目均在现场进行了展示展出。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一批代表成都本土的创新创业优秀项目也在本届展会上亮相。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川大智胜的民航飞机体验仓,让你充分体验到模拟开飞机的乐趣;戴上中科智慧的VR虚拟眼镜后,也能身临其境的感受车间生产全过程。

本届展会上,首款互动式的VR游戏——《最高危机》第一季进行了首发。玩家可以戴上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VR设备,在虚拟的游戏世界里化身一名未来世界的特工,亲自主宰一场拯救城市的挑战。而代表成都本土双创优秀水平的游戏商——风际游戏,此次也携《三剑豪2》、《三剑豪》和《足球大师》三款游戏亮相本届展会。

成都打造全球双创首个全要素展示交易平台

VR虚拟体验

多场项目路演 品牌活动全景展示双创成果

在当天的展会上,还举行了“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技术成果交易专场”、“中国•成都首届新媒体短视频创新创业峰会暨“更成都”上线仪式”、“智慧餐饮--美食之都的双创平台”等精彩的路演活动,为创新创业项目与资本市场对接、创业项目路演交易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在未来的两天里,还将陆续有“2016‘创响中国·成都站’创意设计活动发布仪式”等6场路演活动举行,国内外双创界的大咖将继续为观众进行免费分享成果。(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