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海洋休闲运动博览会明日举行 百家高端休闲运动企业参展

作者:杨国 来源:平潭网
2016-06-24 11:23:10
分享

25日,首届平潭海洋休闲运动博览会将在澳前台湾小镇会展中心举办。

平潭网讯(记者杨国)25日,首届平潭海洋休闲运动博览会将在澳前台湾小镇会展中心举办。

据2016平潭国际海洋休闲运动博览会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博览会已有来自法国Lapierre自行车、中国QUICK自行车等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高端休闲运动企业参展,福建省户外运动协会、国家文物局水下遗产保护中心、中国海洋摄影家协会潜水摄影专业委员会、厦门大学海绵动物课题组等多家专业机构鼎力支持,登记观展的专业观众已达上万人。

此外,有不少企业、协会在博览会上精心准备了特装展区和互动活动,既能全方位展现商家品牌魅力,也为参加博览会的普通市民提供丰富新鲜的博览会体验。同时,博览会现场海钓、潜水、帆船、冲浪滑水、骑行、海洋户外产品、海岛旅游推介齐聚一堂,有需要的市民也能够一站式购买质优价美的海洋休闲运动商品。

博览会现场还设置了海洋文化出版物展区,展出包括《美丽福建美丽海洋》、《渔业研究》、《海洋通讯》等海洋系列读物。博览会上,观众还可以一睹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审议并被公布为“急需保护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福船的仿真模型。

“博览会的举办,有利于促进我国海岛旅游发展、推进海峡两岸在海洋休闲运动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平潭乃至福建在国内外海洋休闲运动与旅游度假中的核心地位、推动海上休闲运动产业的健康发展。”2016平潭国际海洋休闲运动博览会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