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晋商发展促进会到菲律宾考察

来源:晋江新闻网
2016-06-24 07:48:47
分享

晋江新闻网6月22日讯 20日上午,晋江晋商发展促进会考察访问团一行15人来到菲律宾马尼拉,开展了为期5天的考察。

此次考察由晋商发展促进会会长洪学谋带队,考察团成员云集了许多商业界“大咖”,包括香港联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千墅、福建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永伟、新丽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施华民、福建华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国良、上海东龙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建设等。

刚抵达马尼拉,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指导员陈祖昌,名誉理事长曾铁锋、黄金盾,理事长施亨利等乡贤热情接待了考察团。20日下午3点,考察团拜访了菲律宾晋江侨领、菲律宾航空公司董事长陈永栽。看到远道而来的乡亲,陈永栽很是欣喜,用闽南语和众多乡贤攀谈起来。他说,晋江城市的发展和变化,是每个在海外的乡亲都喜闻乐见的。

据了解,晋商发展促进会是一个加强海内外晋商联络联谊、增进交流互动、促进合作共赢的平台。此次拜会在菲会员和在菲晋江相关社团,旨在加强联谊,寻找晋菲两地商机,促进交流与合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