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6月30日开门纳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3 13:14:35
分享

可爱的小雪人、萌萌的熊娃娃、活灵活现的汉堡包……这一切都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里的彩冰杰作。21日,记者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了解到,目前由天然冰和彩色冰雕琢组成的近50个冰雪景观已经完成七成,预计在6月30日,这个跨越时空的夏季彩冰主题乐园将面向市民开放。主题乐园彩冰总体量1000立方米,有近50种颜色的冰,用量创世界之最。建成后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也将成为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冰景数量最多、单体体量最大的室内冰雪乐园。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6月30日开门纳客

据悉,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用冰量10000立方米,总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充气膜建筑技术,将整个主题乐园包裹其中,气膜最高处达17米。主题乐园内部通透,没有一根立柱,畅游其中,视野十分开阔。

走入主题乐园,记者一下子就被可爱的熊娃娃、小雪人等彩色冰雕吸引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中所有的彩冰均由园区内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研发而出,因为添了食用色素产生了颜色,所以每一块彩色的冰都是环保可食用的。为了制造出彩冰,主题乐园安装了制冰系统,每天产冰约100立方米,现场有工人近300人。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6月30日开门纳客

因为主题乐园中的温度始终保持在-13℃至-18℃,主题乐园特别为游客准备了可以免费租赁的棉衣、棉裤和姜汤。6月30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题乐园将正式开门纳客。届时,游客将在这里体验盛夏里的冰情雪趣,来一场真正跨越时空的奇幻之旅!(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