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卡通物业跻身中国物业50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3 06:59:41
分享

6月21日,“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海南一卡通物业以其优异的表现以名列32的排名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称号,是海南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跨入40强企业。

据了解,海南一卡通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1日,其前身是海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海航集团旗下致力于现代物业管理服务的专业物业管理企业,于2015年12月14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新三板海南物业第一股”。

“2016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是为持续促进企业综合实力成长和行业健康发展,自2016年起,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中国指数研究院双方共同成立“中国物业管理行业TOP100研究组”,开展“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旨在发掘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据介绍,一卡通物业依托海航的优势资源,以精准高效的物业管理和租赁服务为核心,兼顾多元化经营,目前物业管理类型已经涉及省政府党政机关、大型航空基地、国际机场、各类高档民用住宅、高档写字楼、大型综合性三甲医院、高等院校,特色餐饮服务等各个领域。并形成了立足海南、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

海南一卡通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一卡通物业将结合海航体系布局节奏,加快在全国布局的步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