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地产四度蝉联“中国蓝筹地产”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3 06:57:05
分享

6月21日,第十三届中国蓝筹地产年会在北京举行。海航地产与万科、绿地、恒大等知名房企一同登上“中国蓝筹地产企业”主榜单,四度蝉联“中国蓝筹地产”称号。

海航地产成立于2008年,依托海航集团优势资源,立足海南、布局全国,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综合运营商。截至2016年6月,海航地产旗下拥有100余个基础设施和房地产项目,业务范围遍及全国40余个省市,包括海南、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重庆、青岛、大连等,旗下拥有以海南国际旅游岛CBD、海口南海明珠生态岛、290米重庆第一高楼海航保利国际中心、232米青岛第一高楼海航万邦中心等为代表的多个重点项目及城市地标性建筑。

据介绍,海航地产近年来也一直在为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城乡一体化建设模式进行着大胆尝试和实践,并以PPP模式为方向,积极投身城市改造大潮,促进城市基础设施的更新换代。

据了解,海航地产成立至今,已成功跻身“中国蓝筹地产”、“中国房企销售5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等业界权威榜单。

据悉,“中国蓝筹地产”年会由经济观察报发起主办,经过十三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洞悉行业趋势、设立行业标杆、引导政策方向的高端意见平台。其“中国蓝筹地产评选”每年通过公证、客观、严谨的评选流程及专业的指标评价体系,评选出行业的标杆企业。(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