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城市之美”主题论坛将探索“美丽城市”的实践路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2 09:12:10
分享

“发现城市之美”主题论坛将探索“美丽城市”的实践路径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6年年会媒体吹风会现场

6月21日,记者从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6年年会媒体吹风会上获悉,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发现城市之美”主题论坛将于7月8日在贵阳举行。

据了解,“发现城市之美”主题论坛由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秘书处、人民网、杭州城市学研究院理事会主办,贵州省住建厅、杭州国际城市学研究中心承办。论坛将涵盖会议研讨、展览展示和专家点评“三大他、板块”的特色内容,形成“美丽城市”建设研究与实践等一系列论坛成果。

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明卫华表示,今年的“发现城市之美”主题论坛将把城市对美的追求有机融合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部署,推动和引导中国特色“美丽城市建设,为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提供助力。

据悉,“发现城市之美”主题论坛期间,将评选出10个“年度最佳案例”,并在去年发现城市之美“贵阳共识”的基础上形成今年的城市之美“贵阳标准”,继续为“美丽中国”探索“美丽城市”的实践路径。(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