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又有两项展览活动入选文化部项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1 18:28:14
分享

近日,文化部公布了“2016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的入选项目名单,合肥市赖少其艺术馆精心策划的“笔墨顽如铁·金石掷有声——赖少其书法篆刻精品展”及“木石艺痕——赖少其艺术回顾(重庆)展”分别入选该“展出季”的常规展项目和巡展项目。这是该馆继年初凭借策划的“古调今情——饶宗颐艺术经典特展”入选“文化部2016年度对港澳文化交流重点项目”之后,又两项展览活动入选文化部展览项目。

据悉,合肥市赖少其艺术馆自2012年以来,连续5年共有6项展览活动入选文化部的展览项目,创造了多个省内第一,为安徽省的文化事业挣得荣誉。

赖少其艺术馆策划的活动充分展示了该馆美术收藏和学术研究取得的成果,全面提高艺术馆的公共文化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公共文化服务。(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