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惠灵顿夏日嘉年华 引领慈善新风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1 14:05:48
分享

6月18日,一场由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校师生精心筹备的夏日嘉年华在校园中精彩上演,让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渡过了美妙的一天,同时也亲身感受到了惠灵顿的轻松欢快、活泼热情的国际化氛围。

早上10点整,在中国水鼓的响亮鼓点中,嘉年华正式拉开序幕。随后,该校艺术总监Steve Griffiths带领师生排演的小提琴、乐队、小合唱、舞蹈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其中还穿插了韩国传统打鼓、高跷表演、尤克里里乐队、中国传统茶道和太极表演,现场LED大屏和线阵音响全程直播,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时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天津惠灵顿国际学校校长Michael Higgins说,本次活动的所有收入都将捐献给共筑中国心基金,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

台上精彩不断,台下的近150个摊位,更是美食和游艺的海洋。其中的40多个美食摊位不仅囊括了天津众多五星级酒店的特色美食,更有韩国风味小吃、英国传统茶点、日式面包、法式甜点、泰式小吃、正宗美式热狗和汉堡等各色餐饮不胜枚举。

在有享受美食的同时,该校学生和老师一起组织了具有传统特色的游戏,如卡通黏土人、射箭、愤怒的小鸟、过圈、真人水袋投掷等广受欢迎,此外还有印度纹身、韩国传统服饰试穿、瑜伽表演、英籍油画家现场作画、人脸彩绘等。面向喜爱中国文化的外国家庭,唐人、棉花糖、葫芦画、传统手工艺品等来自天津古文化街的老艺人的加入也让他们有机会看到天津蓬勃大都市下的传统和民俗的一面。(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