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二届“十大同心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1 13:05:28
分享

6月20日上午,湖南省委统战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届“十大同心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此次“十大同心人物”评选对象是湖南省统一战线深入开展的同心实践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外代表人士;评选时间是2016年6月—12月,活动将分宣传发动、申报阶段、初审阶段、公众评选、终审表彰和事迹宣讲等6个步骤进行。

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潇表示,再次启动湖南省十大同心人物评选活动,是希望通过搭建平台,充分调动各类资源,把统一战线的优秀典型再次集结到聚光灯下,以充分展示湖南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良好形象,并通过这些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激励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在参与统战工作实践中不断受教育、长才干、起作用、增共识、扩影响,形成全省统一战线争创一流、争当先进、干事创业的生动局面。

据悉,活动将对推荐申报的人员进行两次初审,并提出20名候选人,最终通过组织大众评审会、媒体评审会、网络微信公众投票及评审领导小组投票等四轮投票,最终选出其中10位当选为湖南省第二届十大同心人物。社会公众可通过网络(红网、三湘统战网等)和微信投票等方式积极参与。(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