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候选考生名单公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1 10:48:48
分享

自6月11日东北大学自主招生考试以来,何时发布成绩,考试结果如何时时牵动着广大考生的心。近日,东北大学招生办公布了候选考生名单,名单中享受A等政策的考生188人,B等187人,共计375人。其中,自然科学类255人,人文与社科类75人,外语类45人。

据东北大学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透露,获得自主招生资格的考生依据考试成绩差异在录取过程中分别享受A等政策和B等政策,其中A等政策考生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份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即可满足录取分数条件;B等政策考生高考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份同科类模拟投档线分数下30分以内,且达到一本线以上即可满足录取分数条件。

东北大学2016年在辽宁省计划招生1127人,比去年增加17人。根据该校历年录取分数和位次统计信息,往年辽宁省高考成绩排位文史类2400位以前、理工类7500位的考生报考均可录取。理工类4500位以前考生可录取到全国排名第一的自动化专业,排位14000位左右的辽宁考生可以重点关注单独院校代码招生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和少数民族预科招生。

为了使考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招生录取政策,准确获取全国各高校的招生资讯,东北大学定于6月24日举行2016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咨询会,届时将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所“985工程”、“211工程”重点大学参会。咨询会时间为上午9:00至下午1:00,考生和家长可自行前往东北大学南湖校区综合楼北广场,免费参加现场咨询并领取招生宣传材料。(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