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法文化音乐节 点燃江城百姓热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0 16:24:22
分享

6月17日晚,主题为“中法文化之春”的第十届中法文化音乐节在汉口江滩一元广场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音乐晚会。

据悉,本次文化音乐节从6月9日始,至6月18日在美丽的江城共献上10场免费音乐会,在汉口江滩一元广场的晚会便是其中一场。原定于今晚6点半开始的晚会遇到些特殊因素被迫推迟,可是这依旧无法减少观众们的热情,来此的观众只增不减。直到7点半,晚会才随着主持人一番激情的开幕词拉开帷幕。

主持人用法语介绍了来往的乐队,然后用地道的武汉话问候了在场的观众,使得气氛一度火爆。而Success乐队一上场就魅力难挡,引发了观众群里阵阵尖叫。他们的音乐动感十足、旋律极强,有很大的现场感染力。主唱和乐队其他成员卖力的演唱使得现场气氛达到第一次高潮。主唱在演唱过程中曾3度下舞台与观众互动,即使在台上也经常用手势来建立双方的沟通。

法国女歌手Nach,她动人的声音既忧郁又充满快乐,富有磁性的嗓音为我们演绎了流行乐、电子乐、声乐的完美融合,她的魅力令观众无法抗拒。

资料显示,武汉是中国第一座举办“夏至音乐节”的城市,在武汉市政府的支持下,音乐节每年在汉口江滩连演两场,今年武汉迎来了该音乐节举办10周年。(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