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沩山“麦咭音乐嘉年华”盛大开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0 13:25:47
分享

6月18日,2016年度“传奇之地·宁静之乡”全域旅游推广活动的重头戏——宁乡沩山麦咭音乐嘉年华盛大开启,此次活动由宁乡县委县政府携手芒果娱乐天娱广告、金鹰卡通共同打造,通过公益的形式,传达宁乡人的热情好客,展现了宁乡绿色生态的旅游形象。

宁乡沩山“麦咭音乐嘉年华”盛大开启
宁乡沩山麦咭音乐嘉年华盛大开启

本次活动面向湖南省20所小学、幼儿园捐赠了6000张家庭通行证。

据介绍,本次沩山麦咭音乐嘉年华是全国首个深度植入VR元素的儿童音乐节,现场有超大规模的VR互动体验区,HTC vive VR 、oculus rift 等VR游戏设备成了最高人气项目。同时,活动邀请到了由国内VR第一垂直媒体青亭网派出最顶尖的VR内容拍摄团队,在现场进行了VR素材录制,届时将在乐视、爱奇艺、暴风等视频网站发布VR视频。

除此之外,本场嘉年华还加入了火爆全网的网红直播,以芒果签约女主播领队的直播团空降现场,面向全网直播音乐嘉年华的盛况。

宁乡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辉介绍,今年以来,宁乡率先全省发展全域旅游,把全县作为一个大公园、大花园、大观园来规划、建设、管理和运营,成功策划了中国首个跨6省区域的“华中六郡”旅游联盟,重点打造了炭河古城、道林古镇、香山风情、神勇湘军、创意煤城、玉潭老街6个新景点,全域景区化建设加快成型。

本次活动选址在沩山景区,沩山景区拥有“密印禅寺万佛之奇”、“千佛溶洞造化之奇”、天紫漂流、龙泉漂流等奇妙景观。是一个集礼佛、度假、休闲、探险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区。

活动还特别注重传达宁乡传统文化,邀请到了云山书院院长和资深教师,开设趣味国学小讲堂,寓教于乐与小朋友们互动,并请来了炒茶老师傅和传统的手工炒茶机器,给小朋友和家长们现场演示难得一见的沩山毛尖炒茶工艺。(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