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70余名青年企业家赴新疆兵团开展经贸考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0 11:31:53
分享

6月18日,7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青年企业家共聚乌鲁木齐,参加“中国青年企业家兵团行”经贸考察活动。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兵团团委、兵团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

全国70余名青年企业家赴新疆兵团开展经贸考察
6月18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兵团行”经贸考察活动开幕式在乌鲁木齐举办(毛卫华 摄)

在活动开幕式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潘保春简要介绍了“中国青年企业家兵团行”经贸考察团的基本情况,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要抓住机遇,充分利用这次经贸考察机会,进一步深入了解兵团,认识兵团,融入兵团,加强与兵团各部门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广泛考察、深入论证、积极对接,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天地。兵团团委书记芮宏表示热忱期盼全国各地的青年企业家带着激情创业的青春梦想,到兵团这片充满潜力和希望的发展热土上大展身手、实现抱负,与兵团共创美好明天。

全国70余名青年企业家赴新疆兵团开展经贸考察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新疆兵团党委书记、常委孙金龙接见企业家代表

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徐伟华在开幕式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开展的经贸考察活动的重大意义,并从政策、体制、区位、资源等四个方面优势阐述了兵团是投资兴业的一块宝地,从兵团发展后劲强、兵团人开放包容、兵团行政效能高等三个方面为各位投资创业者提供广阔发展空间。他诚挚邀请有意在兵团投资兴业的朋友与兵团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他要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充分发挥连结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同全国各地青年企业家的交流与合作,鼓劲加压,迎难而上,积极参与到兵团经济建设中来,精心打造服务兵团招商引资的共青团招商品牌。

开幕式上,考察团成员观看了兵团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兵团援疆办(经协办)做的重点项目推介。会后,考察团一行将赴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第八师石河子市、第十二师开展为期3天的经贸考察活动。(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