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场工程机械国际拍卖会6月底在长沙举行

作者:易添麒 张翔 来源:红网
2016-06-20 11:13:38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张翔)6月19日,中国(长沙)国际工程机械交易展示中心(以下简称CTEC)项目说明会在长沙举行。会议发布了CTEC最新优惠政策和配套企业合作信息,全球设备拍卖巨头利氏兄弟宣布将于6月28日在CTEC举行湖南首场工程机械国际拍卖会。来自重型机械零部件行业100多位嘉宾参加发布会。

项目投资方湖南泰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马焱结合国际经济新形势和工程机械行业转型升级新态势,向嘉宾阐述了长沙城市扩容、老旧市场集体外迁为项目带来的发展机遇,并对CTEC产业链平台特色做了详尽解读。

CTEC项目是湖南省政府拟定的“一带一路”装备出海基地,同时也是长沙重型机械零部件交易示范基地和长沙重型机械老旧市场搬迁指定承接地。由斗山、亚工、龙工等重型机械经销商巨头组成的长沙重型机械经销商会也将CTEC确定为商会成员单位零部件定点采购点。

从6月28日湖南首场工程机械国际拍卖会开始,利氏兄弟将与CTEC、主机厂家和经销商户一起,共同打造集设备展示、交易、租赁、拍卖、维修、电商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二手设备交易平台,全面激活湖南重型机械后市场。

会上,梨江国际物流园和恒邦物流宣布将会为CTEC项目提供专项物流服务。其中,距离CTEC1.1公里的梨江国际物流园总用地400余亩,目前已经入驻有物流企业200余家,实现了物流专线全国覆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