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驻港金融机构联谊会来岚寻求合作机会

作者:林霞 来源:平潭时报
2016-06-20 10:13:19
分享

昨日,台湾驻港金融机构联谊会名誉团长唐怡源一行在省台办副主任蔡尔申的陪同下来岚,实地考察平潭的投资环境,寻求合作机会。

平潭网6月20日讯(记者林霞)昨日,台湾驻港金融机构联谊会名誉团长唐怡源一行在省台办副主任蔡尔申的陪同下来岚,实地考察平潭的投资环境,寻求合作机会。

此次,共有19家台湾驻港金融机构负责人来岚,主要是台湾驻港的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证券机构等。

座谈会上,区党工委委员谢秀桐向考察团了介绍了平潭开放开发和自贸试验建设情况。他说,依托体制创新高地和优惠政策洼地,平潭“双区”效益凸显,处在加速发展阶段,欢迎考察团成员们来平潭这片热土投资兴业,也把好经验好做法借鉴给平潭。

考察团表示,平潭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敢于先行先试的魄力以及全面到位的优惠政策让他们对这里的后续发展充满期待,希望寻求到合作机会,贡献一份心力,为促进岚台两地的经济合作添砖加瓦。在岚期间,考察团先后走访二线卡口、台湾创业园、澳前客运码头等地,了解我区对台通道建设、经济合作、文化交流、社会融合等情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