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在线-网咖6.0商业模式、云南云竞-电竞1.0运营模式落地昆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0 09:05:34
分享

6月6日至7日,网咖梦工厂携手云南云竞在昆明举办网咖6.0商业模式、电竞1.0运营模式培训会,现场近三百名网咖行业同仁参加。

网吧在线-网咖6.0商业模式、云南云竞-电竞1.0运营模式落地昆明
网咖必备各大神器也是投资人们追逐的焦点

云南云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16年4月正式起航,曾服务于阿里体育全国20家首发-云南站,承办过戏谷ESCC中国数字竞技大赛-云南赛区,还协办过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云南赛区等等。

网咖6.0商业模式通过多元化游戏场景社交综合系统,打造全娱乐生态网咖,整合多元化游戏内容,配合网咖梦工厂独特的分区模块及道具,把网咖营造成一个年轻人社交场景平台。此外,网咖6.0商业模式实现了六大创新,即独创战争游戏体验区;独创虚拟现实游戏体验区、独创手游竞技体验区、独创裸眼3D体验区、独创线下O2O电商体验区、独创网咖场景交友系统。

网吧在线-网咖6.0商业模式、云南云竞-电竞1.0运营模式落地昆明
云南云竞张志刚先生现场为嘉宾讲解电子竞技

培训会现场,首先由云南云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现场嘉宾讲解电子竞技定义及电竞1.0运营模式各板块详解。此外,网咖梦工厂网咖商业模式总顾问陈剑映为现场嘉宾揭秘网咖梦工厂网咖6.0商业模式及详细讲解网咖6.0商业模式各模块内容。

截至目前,网咖梦工厂已经在全国五十余个城市建立一站式服务中心。云南省一站式服务中心是除了南昌、郑州之外的,全国第三家网咖梦工厂体验中心。

此外,本次巡回培训会现场还据悉有关网咖运营和水吧营销的培训讲座。(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