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国商会东北分会夏季音乐节在大连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4 08:55:10
分享

中国美国商会东北分会夏季音乐节于6月11日在大连体育中心棒球场举行。美国驻沈阳领事馆总领事、中国美国商会各地方分会代表、以及数百中外家庭和音乐爱好者参加。

此次音乐节以中美文化交流为活动主题,邀请中美两国的10支特色乐队现场出演,以爵士、摇滚等不同形式的音乐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现场同时设有儿童游乐园,并提供顶级美味餐饮体验。

中国美国商会东北分会夏季音乐节在大连举行

音乐节吸引众多中外家庭参加。

中国美国商会东北分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罗杰斯(Leif Rogers)表示,音乐节的受欢迎程度是此前没有想到的,非常成功。赞助商、商家踊跃参与,在大连的美国人、中国人、很多其他国家的人都举家前往,现场氛围融洽而欢乐。

中国美国商会是一家非营利、非政府组织,商会会员超过3800人,来自1000多家在华运营的外资企业。中国美国商会每年都会在美国独立日前夕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并邀请在中国的美国家庭及中国家庭一同感受美国文化。

自2015年起开始举办“夏季音乐节”活动是中国美国商会东北地区的庆祝活动。今年是的音乐节由中国美国商会东北分会主办,大连体育中心协办。(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