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东兰红水河第一湾两艘仿古画舫游船首航

2016-06-13 10:47:47
分享

广西东兰红水河第一湾两艘仿古画舫游船首航
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东兰一号”、“第一湾一号”、“长寿一号”三艘仿古画舫游船为东兰、巴马、凤山县第一批豪华游船

612日上午,世界长寿金三角的广西东兰红水河两艘豪华仿古画舫游船“长寿一号”、“第一湾一号”在东兰县隘洞镇御码头正式下水首航试航运营,与之前运营的“东兰一号”游船一起成为东兰、巴马、凤山县长寿金三角第一批豪华观光游船,标志着当地旅游迈上新台阶。香港进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吴进枝、总裁李梦君,景区总经理郑丁聪、广西壮乡英雄文化园副主任韦海元,东兰县旅发委主任韦正勇,副主任韦宇蔚、东兰县招商局副局长黄雪莲、隘洞镇副镇长牙东江等领导与嘉宾出席。值得一提的是,东兰县110岁老寿星陆奶全等三位百岁老人也冒着暴雨前来参与当天的剪彩。 

据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润通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覃源介紹,目前投入运营的三艘游船每艘限载客50人,船上配备有宫廷坐垫和靠垫,还有宫廷里的“新婚夫妇”式服务员,即日起游客可通过旅行社进行船票预订,乘坐其中仿佛穿越时空,回到乾隆年间,让人流连忘返。 

香港进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吴进枝表示,希望通过游船运营与景区的相继开发,促进当地经济效益发展,缓解就业问题与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 

东兰县位于广西西北部,是著名的长寿之乡——巴马的金三角地带,森林覆盖率达76.35%,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普遍达3万个以上,拥有仙驼峰、坡豪湖、巴社山、长乐宫、皇帝山、红水河第一湾等著名景点。其中红水河从东兰境内外穿越而过,全程115公里。河道蜿蜒曲折,河岸百里翠竹葱葱;两岸奇峰异谷,层峦叠嶂。其中“皇帝岩”、“忘忧谷”等多个景点自然天成,栩栩如生,河段湖光、山色、梯田、农舍营造一派水乡田园风光,景色迷人,素有“桂林山水甲天下,东兰红河盖阳朔”的美称。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