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权:欢迎更多台湾青年来闽放飞梦想 实现人生价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3 10:43:52
分享

6月12日, 福建省委书记尤权在厦门举办的第八届海峡论坛大会上称,欢迎更多台湾青年前来福建施展才华,放飞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尤权:欢迎更多台湾青年来闽放飞梦想 实现人生价值
福建省委书记尤权出席第八届海峡论坛并致辞 中国日报 记者 朱兴鑫摄

尤权说,目前,不少台湾青年到福建求学、就业、创业,把人生精彩的旅程刻在福建这块土地上。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台湾青年的坚毅、创新、务实、敬业的特质。青年是两岸关系的未来,是推动两岸发展的生力军。

尤权表示,在福建,不仅有与台湾相同的语言、相似的文化、相近的习俗,更有为台湾青年就业创业量身定制的支持政策。“欢迎有更多台湾青年来福建走一走、看一看,在这里施展才华,放飞梦想,实现人生价值。”,“两岸一家亲,闽台亲上亲。”

尤权还说,这些年来,随着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闽台经贸合作不断深化,人文交流更加密切,特别是金门供水工程的推进,可望使两岸同胞共饮一江水的梦想成为现实。他表示,福建将深入实施对台开放的先行先试,推动两地货物、服务、资金、人才等要素的自由流动;加强与台湾先进制造业的合作,加快绿色能源、环保产业的对接,增进闽台现代服务业的交流,促进闽台产业合作升级;继续深化两地特色文化和民间交流,搭建两岸特色交流载体,延续两岸民众间割舍不断的血脉亲情和故土亲情。(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胡美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