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品牌节八月落地大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3 10:14:54
分享

612日,第十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大连召开,宣布本届品牌节将于87-9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

本届品牌节以“信心与匠心”为主题,将由开幕式、主题演讲、高峰对话、平行论坛、颁奖盛典、品牌展示、品牌之旅等多元内容组成。其中平行论坛将涵盖城市发展、虚拟现实、新能源、文创影视、生态农业、金融、环保、大数据、跨境电商、高等教育等各行业。还将设立城市品牌区、VR(虚拟与现实)展区、运动体验区和品牌综合展示区四个类型展区。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品牌节除将带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家品牌与企业之外,还将云集数千名相关政府官员、国际政要领袖、产业协会代表、品牌专家学者等行业专家。

发布会上,品牌节执委会秘书长、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董事长、品牌联盟商学院院长王永与大连明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签订了文创影视分论坛合作协议。

据朱明介绍,这是针对大连文化产业发展的定制论坛。论坛将就“文化创意产业对大连城市经济升级转型的重要作用和投资机遇,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趋势和商业模式创新,文化旅游产业及旅游演艺与城市品牌打造,虚拟现实与动漫游产业投资前景,文化及影视产业基金运营,影视和文创园区开发”等议题进行探讨。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的专家、学者将出席该论坛。

据了解,中国品牌节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的品牌化与中国品牌的国际化,开幕式固定于每年88日举行。张瑞敏、柳传志、王健林、俞敏洪等业界顶尖企业家曾出席活动并发表相关演讲。目前,中国品牌节已成为国内各界品牌人士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升,开放式的、权威品牌合作平台。

本届品牌节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主办,阜新银行协办,阜新银行大连分行与大连景曜集团联合承办。(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