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TP集团呼叫中心落户昆明高新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3 09:38:40
分享

记者从第四届南博会上获悉,法国Teleperformance集团的独资公司帝彼斯信息技术(昆明)有限公司将在昆明高新区设立呼叫中心,目前装修及员工招聘基本完成,预计6月初即可正式运营。

TP集团成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法国,是巴黎证券交易所(现隶属于纽约泛欧证交所)的上市公司。TP集团是全球外包客户关系管理领域的领导者、全球第一的CRM外包服务供应商。全球客户超过1000家,通过在62个国家中分布的293个客户联络中心提供66种语言及方言服务,每年客户联络超过14亿次,坐席数量全球第一,员工数超过14万人。该集团已分别在北京、西安、南宁设立了呼叫中心。

多年来,TP集团已深入全球电信、金融、保险、电子商务、媒体、IT、能源设施、旅游、制造、物流、制药等各大行业,并成功为大型跨国公司如:AT&T、Verizon、AIG、Microsoft、Citigroup,Expedia等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以CRM为核心的服务体系,服务类型包括客户挖掘、客户增值、技术支持、债务追讨和市场调研;其中90%的客户与之有2—15年的合作基础。

根据TP集团的战略布局的需要,经过多轮考察和调研,最终认可了昆明高新区“五零五最”投资环境,决定在昆明高新区建立呼叫中心,设立外商独资企业“帝彼斯信息技术(昆明)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已经完成注册。同时成立内资企业互联企信昆明公司,协同开展业务。公司成立后首期将招聘员工600人,二期建成后员工人数达到800人。

TP集团呼叫中心项目落地昆明高新区,是高新区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重点产业招商,凸显“五零五最”服务优势的重要举措,必将带动区内信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的不断发展。(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