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黄金公主”号豪华邮轮首航天津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2 14:44:09
分享

端午假期“黄金公主”号豪华邮轮首航天津港
6月10日,黄金公主号首航天津港。

6月10日,公主邮轮旗下的“黄金公主”号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开启了中国首个母港航线,为中国北方游客带来高端邮轮度假的体验。

作为全球第三大邮轮品牌的公主邮轮,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度假公司嘉年华集团。今年年初,公主邮轮宣布全新品牌定位“全球旅行大师”,进一步提升公主邮轮所提供的国际化度假体验,搭乘黄金公主号的宾客们将继续舒享公主格调、纵享公主惬意、畅享公主美食、乐享公主娱悦,以及一系列全新升级项目。

据了解,黄金公主号排水量达10.8865万吨,长达950英尺,可容纳2,600名宾客,有17层甲板及33间高端套房,并且超过一半的舱房带有私人阳台。同时,黄金公主号上各种设施也一应俱全,其中包括设4个游泳池、免税商店、健身中心与水疗馆、运动甲板、儿童及青少年中心、网吧、艺术画廊、高尔夫球场等特色设施。此外,今年公主邮轮将与凯撒旅游携手,从6月10日至8月13日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运营14个往返于日本长崎、博多和韩国济州、釜山和首尔(仁川)等多个著名城市的母港航次。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步伐不断加快和中韩自由贸易区建设的稳步推进,天津的邮轮经济也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据统计,今年1-5月天津国际邮轮母港已累计接待国际豪华邮轮32艘次,出入境旅客突破10.6万人次,分别同比增长220%和364%,再创历史新高。(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