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来连推介夏季旅游产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1 08:33:48
分享

2016黑龙江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8日在辽宁大连举行。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及黑龙江重点地市旅游局、景区、旅行社代表以及大连65家旅行社代表等出席。

以“避暑胜地•畅爽龙江”品牌为核心,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侯伟重点推介了黑龙江省湿地、森林、界江等优质的生态资源和哈尔滨城市文化、中俄边境文化、北大荒文化等独有的资源。

黑龙江来连推介夏季旅游产品

黑龙江湿地资源丰富。

位于中国最北的大兴安岭漠河县是中国距离地球北极最近的地方,也是全国唯一能观赏到北极光地方。同时,大兴安岭中还拥有亚洲唯一圣诞村——漠河北极圣诞村,并与芬兰北极圣诞村缔结为友好姊妹村。在这里可以零距离与纯正芬兰圣诞老人合影留念,寄送圣诞老人亲笔签名带有中国最北祝福的圣诞贺卡。

推介会上,侯伟与大连古莲国旅董事长王丽华共同启动了天津-大连-鸡西的航空包机旅游项目。该包机项目将于7月1日正式启动,将陆续发出近200个航次,在北京、天津、大连三地收客奔赴黑龙江华夏东极线旅游。

黑龙江来连推介夏季旅游产品

推介会现场。

侯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2015年“火山湿地”、“华夏东极”、“森林深处”、“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四大主题线路基础上,特别增加以漠河北极村为核心的主题线路—“神州北极”。未来将细分旅游的受众群体,如自驾、亲子、养生养老群体等,并持续开展针对性的创新性营销活动,利用互联网平台最大化黑龙江旅游的营销效果,同时还计划把爽爽虎打造成像熊本熊一样的超级旅游IP。(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