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台湾名品博览会将在呼和浩特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8 14:50:32
分享

由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和台湾贸易中心主办的2016内蒙古台湾名品博览会将于6月10日在呼和浩特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期4天。作为两岸最大规模的经贸交流平台,台湾名品博览会已在大陆23个城市成功举办了43次,时隔两年,台湾名品博览会又将亮相内蒙古呼和浩特。

本届台湾名品博览会规划了5大形象区及9大产业区,以“运动乐活”、“健康医美”、和“淬炼文创”为主轴,共330家台湾厂商参展,其中超过50%的厂商是第一次来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将为市民带来超过5000项台湾产品。

台湾贸易中心副秘书长王熙蒙介绍说,这样的经贸活动有益于两岸民众相互了解和便于采购商的对接。谈到台湾企业和产品的优势,他说台湾的中小企业较为发达,在产品的设计和制造方面非常注重创意和时尚,同时会融入科技、绿色、休闲及人文等特色元素。(中国日报内蒙古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