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辽宁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将在沈阳城市学院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8 09:24:55
分享

2016辽宁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将于6月11日9时-12时在沈阳城市学院举行,届时将有包括厦门大学、复旦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辽宁大学、东北大学等在内的省内外近百所本科院校前来参会,为高考考生及家长带来最新的招生资讯,交流回答考生关心的各种问题。

本届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由沈阳城市学院与辽宁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属于公益性质,在活动现场将聘请相关专家解读今年录取的各项政策,受到高校和高考考生及家长的欢迎。当天,辽宁广播电视台、沈阳广播电视台将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是高考考生和高校之间进行沟通交流的桥梁,2016年辽宁省参加普通高考的人数与往年相比减少近万人,面对如此严峻的招考形势,主办方将本届咨询会打造成公益性的平台,就是为了让高校和考生之间能够有更多的接触机会,同时也为考生的志愿填报提供更有力的参考依据。

咨询会设在沈阳城市学院,沈阳城市学院坐落于沈阳绿岛森林公园,是一所特色鲜明的科技应用型大学,本着“面向城市未来,服务城市发展”的发展原则,学校下设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经济学院、会计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互联网应用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影视传媒学院、通识教育学院、体育美育教学部、基础课教学部等十一个教学院部。被评为“中国最美丽的大学”之一。近日,又获评沈阳市环境教育基地,优美的自然环境和完善的硬件设施会给考生家长和参会高校提供完善的咨询服务。(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