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沈阳商场2016瑞典啤酒花园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8 09:24:55
分享

IKEA宜家家居沈阳商场2016以 “让初夏吹起瑞典风”为主题的啤酒花园开幕。

宜家沈阳商场经理陶杰女士表示,宜家沈阳商场啤酒花园,不仅为广大沈城消费者提供了原汁原味,价格实惠地道的瑞典美食和沈城百姓喜爱的夏季烧烤,更拥有充满瑞典特色的装修风格和浪漫雅致的就餐环境,相信啤酒花园一定会成为大家消暑纳凉、亲朋聚会、约会畅谈的好去处。同时提到瑞典处于高纬度地区,冬季日照时间很短,所以瑞典人更喜欢走进自然,感受难得的户外时光,这也是来自瑞典的宜家所倡导的家居生活理念,为此宜家提供种类繁多的夏季产品和户外产品组合,希望更多的消费者在忙碌的生活中,去享受大自然给予的礼遇。

随着宜家啤酒花园开幕后,宜家沈阳商场也将在六月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尤其是在端午节期间,商场将提供数百种产品限时特惠,欢迎大家来宜家享受丰富多彩的节日专享。

此次宜家啤酒花园的菜品设计也延续了以往的香煎三文鱼块,瑞典肉圆,烤牛排等传统地道的瑞典美食。同时为了更贴近沈城的消费者,推出了烤羊排,锡纸羊蝎子,烤羊肉串,烤牛肉串,阿根廷大红虾等烧烤类美食,今年为消费者准备了瑞典淡味啤酒和醇味啤酒之外,还提供了费尔德城堡黑啤,以及北欧风味的越橘饮料等无酒精饮品,给大家提供更多样的选择。

如啤酒花园独具一格的家居装饰一样,今年宜家家居的户外产品和夏季产品大多以明亮的色彩为主,轻松营造愉快的氛围。无论是装饰庭院,布置阳台,还是出门旅行,都能完美的打造一片舒适静谧的空间。不仅如此,享受夏日时光还可以通过更换装饰品、纺织品为炎炎夏日增添更美妙的色彩和心情。(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