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泉啤酒强势引入全国性大牌音乐节进驻广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8 09:04:09
分享

2016年,漓泉啤酒携手树音乐将音乐节品牌“魔马音乐节“强势引入广西,并将在7月30日-31日登陆广西柳州,漓泉·魔马音乐节即将全“心”开启。

漓泉啤酒强势引入全国性大牌音乐节进驻广西
2016年漓泉_魔马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

此次漓泉·魔马音乐节的主题为“以梦为马”,旨在鼓励年轻一代“以梦想烛照人生,年轻就要敢追梦”。漓泉啤酒 “全生态”的理念和“我爽天下爽”的品牌精神,与魔马所倡导的“绿色、环保、时尚、热情”音乐节理念不谋而合,漓泉携手魔马,将给这个夏季带来最惊喜的音乐节体验,并碰撞出无限精彩的火花。

据悉,漓泉啤酒地处“山水甲天下”世界级美誉的桂林漓江畔,一直秉承全生态酿造理念,采用漓江源头纯净无污染的天然活水酿就的新鲜、好喝的漓泉啤酒,多年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2016年,漓泉啤酒创新推出环保宣言纪念产品——甄选北美优级麦芽,只使用第一道麦汁精粹严苛酿造,麦香纯正,入口香醇,纯净顺滑的漓泉1998精酿啤酒,回馈给广西啤酒消费者。

MOMA魔马音乐节由树音乐酝酿数年,收获了丰富的经验与良好的口碑,逐渐成为国内一线的品牌音乐节。此次漓泉·魔马音乐节在阵容方面也是“煞费苦心”,邀请到了国内外数十组极具人文气息、先锋特色的中坚音乐人及乐队,还有数组海外音乐人及DJ阵容。现场还将设置创意集市、美食生活街、涂鸦区、极限运动区等,场地内摆设大型旋转木马,旨在创造“全民共乐”的音乐节环境。另外,漓泉啤酒也将在现场组织多种多样的啤酒活动,让现场成为一片“啤酒+音乐”的狂欢海洋。漓泉·魔马音乐节希望观众不仅是旁观者,更是狂欢的参与者和制造者。(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