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FL课程研修班首度河南开班 证书含金量高全球通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7 16:07:37
分享

TEFL课程研修班首度河南开班 证书含金量高全球通用
中国日报社全国中小学英语教师TEFL课程研修班往届学员合照

来自中国日报社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的消息,针对母语为非英语人士的英语教学体系培训——TEFL课程研修班将于2016年7月2日-4日首度在河南省郑州市郑中国际学校开班。学员成功通过TEFL课程的学习,可全面提高英语语言能力与英语教学能力,拓宽国际视野、拥有创新意识、增强跨文化沟通能力,还可获得国际认可的TEFL证书(证书全球通用),获得证书者除了可以作为增加继续教育学分的凭证之外,更被免费终身收录于TEFL英语教师人才资源库,增加国际就业机会。

据了解,TEFL Org UK机构由英格兰TEFL、苏格兰TEFL与威尔士TEFL联合组成,是英联邦规模较大并且是获认证资质最多的将英语作为外语教学(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的培训机构。她获得了英国认证委员会(British Accreditation Council)、英国公开和远程教育质量委员会(Open and Distance Learning Quality Council, ODLQC)等权威机构多重认证。TEFL Org UK的讲师都是业内资深人士(外籍),十多年来一直在各国从事英语教学和教师培训。

目前,中国日报社全国中小学英语教师TEFL研修班(暨全英语浸润式TEFL精英教师训练营)已经成功举办了四期。为首都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北京市京源学校、北京市十二中、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上海市虹口高级中学、澳门濠江中学、广州市香江中学、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等学校、大型英语培训机构输送和培训数百名英语教师。

据介绍,“2016年度中国日报社河南省中小学TEFL课程研修班”主要面向河南省内在职中小学英语教师、教研组长、备课组长、英语教研员等(不接受河南省外英语人士报名)。本次TEFL课程研修班主要教授英语教师英语教学方法和技巧,教会英语教师如何准备和完成一堂高质量的英语课,可细到课堂的准备、复习、导入、课堂师生互动活动的策划和组织、课堂提问方法和技巧、课堂最后的总结、家庭作业的布置、检查以及对学生的评估等。

本期课程为TEFL认证培训课程体系中的“线下面授”模块,共计24课时。课程的内容包括,英语基本功训练和英语教学法工作坊。课程采用“教练式”、“互动式”、“英语浸润式”授课培训模式,学员按小组形式组成学习小组,教练(TEFL资深培训师)以点拨、启发、引导、开发和训练方式,提高学员的英语水平、教学水平、责任意识和合作意识,学员生活学习的全过程都浸润在英语氛围中,让教师从“学生”的角度来切身体验英语的教与学。

有意参加本期研修班的学员,需在2016年6月22日前提交“TEFL培训课程报名表”到指定邮箱(henan@21stcentury.com.cn)。其他情况请咨询,电话: 0371-60912777,手机18736039785。班级名额有限,额满为止。(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