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凯悦酒店与国际友人共度端午佳节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7 15:42:06
分享

长春凯悦酒店与国际友人共度端午佳节

长春凯悦酒店近日举办传统民俗体验活动,来自海内外的常住客人在酒店包粽子、做香包、写书法,同迎中国传统端午佳节。

长春凯悦酒店与国际友人共度端午佳节

据了解,酒店的常住客人以在长春工作的外国友人居多,为了让这些客人对中国的端午节有更深刻的了解,活动上酒店为他们准备了包粽子、做香包、写书法等传统文化体验活动,让大家都可以亲身体验到端午节的习俗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这是长春凯悦酒店在开业后,迎来的第一个端午佳节,也是第一次组织常住客人的互动活动,长春凯悦酒店总经理邱书文先生表示,“感谢酒店的常住客人一直以来对长春凯悦酒店的支持与信赖,同样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周到热情的款客服务,精致的美食、舒适的居住环境可以吸引更多前来长春的商旅住客。作为国际品牌酒店,长春凯悦酒店不仅要做好细致高水准的服务,也要做好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举办这样的文化体验活动,是长春凯悦酒店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希望我们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国际友人了解长春的风土人情,了解中国的民俗文化。”(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