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桐柏红叶景区跻身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7 13:59:46
分享

近日,国家旅游局发布2016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河南桐柏红叶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入选。

此次入围名录的747个旅游项目,是国家旅游局联合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等10家银行,组织专家从全国数万家旅游项目中严格筛选,综合考虑项目成熟度、开工条件、市场前景及区域示范带动作用,遴选产生。这些项目指标包括生态旅游项目、乡村旅游项目、休闲度假旅游项目、温泉滑雪项目、自驾车房车营地、旅游饭店、旅游演艺项目等7大类,计划总投资近1.6万亿元。

据了解,享有中原“红叶之都”美誉的桐柏红叶景区,总面积达95.8平方公里,每到秋冬时节,连绵数十里的山岭沟壑纷纷披上红装,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整个山体如同美女红裙束身,惹人心醉,在旅游高峰时每天接待游客超过1万人次,已成为桐柏老区一大胜景。

桐柏红叶景区此次入围名录,将优先获得国家旅游发展基金贷款贴息资金,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同时,国家开发银行等相关银行将积极支持项目建设,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更多优先支持。(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