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原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7 09:24:58
分享

红原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红原俄么塘花海风光

6月6日,有“最美草原花海”之称的红原·俄么塘花海景区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红原县俄么塘花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当地政府签订了红原·俄么塘花海景区开发协议后,就对景区进行了全力打造,目前,所有景点已基本呈现,并已成为四川又一个四星级的自然人文景区。

红原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红原俄么塘花海风光

红原大草原是离成都最近的草原,从每年6月开始,方圆3平方公里的草原,成为一片鲜花的海洋、芬芳的天堂,整个花期将持续到10月。不同时节,不同种类的鲜花竞相绽放,呈现出五彩斑斓的花海仙境,规模之大、密度之高、珍稀植物种之多、色彩之丰富,均为高原草原地区所罕见,被游客称赞“最美的草原花海”。

除了草原花海景观,俄么塘花海景区还拥有生态保护完好的16处大小不等冰渍湖景观,为海拔最高、分布最广的高原湖泊。其中最大的措琼神海面积约为200公顷,相当于200个标准足球场的面积,是措琼沟湖泊群中面积最大的一个,当地牧民视为“圣湖”。

红原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措琼神海

据介绍,红原•俄么塘花海景区被规划成为一个高山草甸生态保护区,在景区配置了一系列公共设施和完善的服务。如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的草原旅游区规模最大的1000间藏文化主题帐篷酒店及特色木屋别墅,设有可同时容纳2000人用餐的湖泊水上中央餐厅,有1000顶露营帐篷供游客租用。景区还拥有草原旅游区最大容量的停车场,可同时容纳10000辆汽车停放,全面满足游客的游览需求。

红原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月亮湾风光

景区除自然观光外,还可以吃到麦洼牦牛肉和牦牛酸奶等美食。同时还可以体验原生态自驾户外营地、藏族文化风情街、草原骑马和中国唯一的高山草甸热气球观光等项目。

从即日起试营业两个月内景区将免门票开放,仅收取观光车乘坐费。该负责人表示,景区目前已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随时欢迎游客的光临。

动感草原·最美花海线路组合推荐:

线路一:俄么塘花海、龙日坝草原两日游

第一天:成都—汶川—古尔沟/甘堡藏寨—俄么塘花海(约370KM)宿:花海

第二天:花海—龙日坝大草原—成都(共430KM)

线路二:俄么塘花海、若尔盖花湖环草原三日游

第一天:成都—汶川—古尔沟—俄么塘花海(约370KM)宿:花海

第二天: 花海—龙日坝—九曲—若尔盖花湖—川主寺(约370KM) 宿:川主寺

第三天:川主寺—松潘古城—成都(约345KM)

线路三:俄达么塘花海、达古冰山三日游

第一天:成都—都江堰—汶川—茂县—黑水县城(约270KM)宿:黑水县城

第二天:黑水县城—达古冰川—俄么塘花海(100KM)宿:花海

第三天:俄么塘花海/红原—古尔沟—汶川—成都(约370KM+70KM)

线路四:俄么塘花海、九寨沟仙境四日游

第一天:成都—汶川—古尔沟—俄么塘花海(约370KM) 宿:花海

第二天:花海—龙日坝—九曲—若尔盖花湖—川主寺/九寨沟(约370KM+80KM)宿:川主寺/九寨沟(+80KM)

第三天:川主寺—九寨沟(全天游览九寨沟)宿:九寨沟

第四天:九寨沟—成都(约430KM)可根据情况前往黄龙游览(+90KM+4H游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