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中医院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和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7 09:17:36
分享

淮阳县中医院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和秸秆禁烧工作
淮阳中医院深入农村开展帮扶工作

6月4日是首个精准扶贫定点帮扶日,当日上午,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带领院领导班子及扶贫队伍深入朱集乡杨庄村开展帮扶工作,并看望慰问了秸秆禁烧一线值班人员。

陈勉杰院长一行人走访慰问杨庄村贫困户,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品。陈勉杰院长表示,我院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以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为己任,切实做好扶贫工作,帮助所有杨庄村贫困户早日树立生活信心,迈向脱贫致富的新道路。

淮阳县中医院制定四项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帮助杨庄行政村全面脱贫,措施包括:

1、建立起贫困户的健康档案。

2、每年对杨庄行政村村民体检、疾病筛查3-4次。

3、凡杨庄村贫困户持杨庄行政村有效证件,来中医院就诊者,农合报补后剩余部分由中医院补贴50%。

4、帮助杨庄行政村建设符合标准要求的村卫生室。

随后,陈院长一行人来到秸秆禁烧值班台,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了解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落实好秸秆禁烧宣传工作。(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