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南航在疆计划450班次 预计承运5.5万人

来源:中国日阿伯
2016-06-07 09:12:26
分享

6月6日,笔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端午节期间南航在新疆计划执行航班450班次,预计承运旅客5.5万人。小长假前后,南航新疆分公司将在乌鲁木齐至北京等航线增班,并计划新开乌鲁木齐-吐鲁番-上海虹桥、广州-乌鲁木齐-巴库航线,助力旅客旺季出游。

据预计,端午节期间,民航旅游、探亲客流将持续增长,高考结束后还将出现学生客流的出行高峰。6月,新疆和内地大部分景区陆续进入旅游旺季,南航通过加密航班频次、新开旅游航线、升级热门航线机型等多项措施迎接旺季。

加密航线方面,南航在北京、上海、阿勒泰等热门航线增班,其中乌鲁木齐-阿勒泰增至每日3班,乌鲁木齐-北京最高每日9班;新开航线方面,南航计划6月20日新开乌鲁木齐-吐鲁番-上海虹桥航线,7月3日新开广州-乌鲁木齐-巴库航线,研究继续开通疆内伊宁、喀纳斯、阿勒泰间的旅游环线;恢复航线方面,6月11日起恢复乌鲁木齐-喀纳斯航线,7月15日起恢复乌鲁木齐-新西伯利亚航线;运力升级方面,7月15日起,将扩大宽体机航线覆盖,投放4架波音777大型宽体客机至乌鲁木齐-北京、上海、广州、喀什等精品航线。

为方便旅客出行,南航新疆分公司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在地面服务、客舱、市场、货运等单位继续开展“阳光南航,真情服务”主题活动,完善服务细节、提升旅客出行感受。针对无人陪伴儿童旅客出行人数上升,工作人员梳理空地服务流程,从值机、协助安检、登机等环节优化服务;货运部在乌鲁木齐始发国内航线推出“超级头等舱”服务,设专属柜台和服务专员全程负责,最快可使货物24小时内到达、9小时提货。此外,6月份南航新疆分公司还将接收3架全新波音737-800客机,执管运力中波音737-800型飞机将达到20架,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据介绍,目前,南航在乌鲁木齐至北京、青岛、长沙等多条航线投放折扣机票,并在疆内城市经乌鲁木齐转内地城市的联程航班上推出优惠产品。夏季华南、华东地区多雷雨天气,南航新疆分公司已提前做好服务保障预案,加强对天气和航班监控,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人员提示,旺季热门旅游航线销售火爆,旅客不妨提前制定计划,错峰出行。(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