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签约南博 打造“互联网+会展”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7 09:01:12
分享

6月6日,第四届南博会暨第24届中国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执委会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互联网+会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移动云南分公司举行,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将以“项目化、集成化、网络化”为工作推进思路,在南博会期间充分发挥现有技术、网络资源、人员队伍、服务保障等优势,为第四届南博会提供全方位服务。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将推出总额1.5亿元的话费回馈活动,并在南博会举办期间制造南博话题,提升南博的知晓度与满意度,让市民在获取南博会资讯的同时获得话费抽奖优惠。

本届南博会展览面积、参展商家数量都创下了历届之最,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将全力做好南博会信息产业馆的布展,为大众展示我国先进的通信技术。同时,作为驻滇央企,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会继续加强融入云南战略、履行央企责任,利用好大数据协助建设 “智慧南博“,为政府部门提升南博会管理效率,为民众提供全面便捷的观展服务。此外,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副总经理黄振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移动还将在志愿者服务、网络技术支持等方面全方位为南博会提供支持保障工作。6月份,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将投入1.5亿元话费成本以回馈民众,市民还可以发送短信1010到10086, 不仅能第一时间获取南博会资讯,同时还可参加抽奖,获取5-800元不等的奖品。

云南国际博览事务局常务副局长施明辉表示:“办好南博会需要全省出力,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已经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对南博会的支持。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保障能力,能为南博会提供更为高效、智能的会展服务。此次签约将会是我们和中国移动云南公司合作的开端,相信在今后的会展合作中能看到更多‘互联网+会展’的合作成果”。(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李映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