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天津生态城举办社区文化集市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6 15:38:58
分享

为把中新天津生态城打造成一座安居乐业的绿色之城,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生态城生恒生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生恒)于6月4日在生态科技园举办了生态城“浓情端午·粽享盛惠”社区文化集市活动。

中新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兼天津生态城生恒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俊文表示,秉持“此心安处是吾乡,安居乐业生态城”的口号,组织举办“浓情端午·粽享盛惠”社区文化集市活动在惠民、便民的同时,也为了提倡传统文化活动,丰富居民的日常活动,增强大家的归属感。“今年中秋节我们会举办更大型活动,将包括丰富的新加坡特色美食。”廖俊文透露说。

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裁兼天津生态城生恒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嘉补充说:“目前生恒物业已经覆盖了中新生态城将近一半的居住人群,举办这样的活动,也是希望能让大家住进这个城,爱上这座城,我们既要有新加坡的管理,也要更接地气儿。”

据介绍,为了让业主感受传统文化氛围,生恒精心的安排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活动现场有众多非物质文化遗产工匠表演:集武术与舞蹈于一身的民间表演——汉沽飞镲;动作刚劲,神态多变的舞狮;民间手工匠糖画、捏面人现场展示;味道悠久,品相独特的熟梨糕、龙嘴大茶壶;现场还有包粽子比赛,让儿童也能置身其中的感受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实惠商家、超低钜惠、让利业主”。生恒为居民汇集了高品质、价格实惠的商品。生恒还贴心地为业主提供了免费售后配送服务,将商品亲自送到业主家,从购买到拿货,让业主体验到了一站式贴心服务。(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