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首部全域旅游形象MV《家在南明》开拍

作者:罗云霄 来源:贵阳网
2016-06-06 14:59:40
分享

南明区首部全域旅游形象MV《家在南明》开拍

南明区首部全域旅游形象MV《家在南明》开拍

贵阳网讯 近日,南明区首部全域旅游形象MV《家在南明》正式开机拍摄, 6月中旬2016南明“黔茶飘香·品茗健康”茶文化活动举办期间,将通过南明区微信、微博客户端及部分视频网站、APP正式与广大市民和游客见面。

据悉,作为贵州省会城市的中心城区、全省重要的旅游中转站和集散地,南明区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浓厚的文化氛围,此次该区拍摄制作《家在南明》全域旅游形象MV,旨在进一步扩大对南明全域旅游的宣传推介,向外界充分展示南明区良好的生态、优美的环境、深厚的文化、精品的景点,吸引八方宾客到南明旅游休闲,推动南明区文化旅游产业“井喷式”发展。

据介绍,MV特别邀请了中央民族歌舞团青年独唱演员、有“且兰百灵鸟”之称的著名黔籍苗族歌手阿娜丹担任主演和主唱。片中将以阿娜丹作为人物主线,以歌曲《家在南明》为叙事蓝本,采用“无人机”航拍、360°VR全景摄影等先进的技术手段,把南明辖区的甲秀楼、黔明古寺、达德书院、筑城广场等文化景观,及南明河滨河城市景观带、阿哈湖湿地公园、花果园湿地公园等美景串在一起,以短短的几分钟的MV视频形式,把南明区的大美风光风情集中展现出来。

目前,MV正在紧张的拍摄制作过程中,6月中旬2016南明“黔茶飘香·品茗健康”茶文化活动举办期间,将通过南明区微博、微信客户端及部分视频网站、APP进行推送,正式与广大市民和游客见面。(通讯员罗云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