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规模孕妇瑜伽课吉尼斯世界纪录在合肥诞生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6 14:47:51
分享

孕妇练瑜伽,还是上千名孕妇同练?听上去是不是有些不可思议?然而,这样不可思议的事情却真真切切地在合肥发生了。6月5日上午,由安徽经视联合丹凤朝阳妇产医院共同举办的“千名孕妇瑜伽秀 挑战世界吉尼斯”在合肥奥体中心以913位美丽孕妈同时练习孕妇瑜伽历时30分钟的好成绩,打破了之前553人的记录,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全球最大规模孕妇瑜伽课吉尼斯世界纪录在合肥诞生

最强母爱能量场 传递幸福正能量

6月5日上午活动还未开始,就已经有许多孕妈提前到场。9点30分,孕妇瑜伽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正式开始。希里瑜伽创办人王菲教练现身,带领全场参赛孕妈一起零基础学瑜伽,感受瑜伽的神奇魅力。

在舒缓的背景音乐下,千名孕妈身着统一瑜伽服,整齐有序地练习瑜伽的场面,汇聚成一股强大的母爱能量场,震撼心灵!这一刻,挑战已经变得不再重要,尽情享受孕期运动的快乐,享受作为母亲的幸福成了最重要的。

最美孕妈 成功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我代表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机构,郑重宣布2016年6月5日,中国·合肥以913名孕妇同练瑜伽课的规模打破了之前553人的记录保持,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伴随着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员的振奋人心的公布,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与欢呼!

而对于合肥这样一座极具幸福感的文明城市,这将是一个历史性的有爱时刻,这充满荣耀的世界之最,毫无疑问,将让合肥这座大湖名城更添光辉。

最星光 经视魅力主持团队加盟助阵

一场隆重的赛事离不开一个优秀的主持人,而此次挑战赛上相比于千名孕妈同练瑜伽的壮观,现场由安徽电视台三大魅力人气主持人罗彬、陈茜、张伟伟组成的超强主持阵容成为该场大赛的另一亮点。

三位当家主持此次加盟助阵千名孕妇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不仅因为该活动是合肥的一大盛事,更想通过此次活动,共同为“倡导自然分娩 让母爱回归自然”而努力,帮助主办方通过此次活动引起全球女性的共鸣,让分娩回归自然。

最强医疗团队 全程护航孕妈安全

在千名美丽孕妈积极迎战的同时,主办方积极稳妥的推进相关筹备工作,现场不仅用心把关后勤、咨询、指引、服务等各项工作,而且配备了专业的医疗保障团队、安保团队及青年志愿者等两百余人在内的强大安保和执行阵营。妇产医师组成的专业医疗护理团队和进口高端医疗急救器械全程驻守现场,以防范活动现场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并及时采取急救措施。

最幸福 航拍镜头下的柔情母爱

露天、绿茵场、着装统一,孕妈们或屈膝、或仰卧、或伸展,准妈妈们一边细致听着老师的指导,一边认真感受着和腹中宝宝的互动,瑜伽胎教的场面震撼人心。此时此刻的奥体绿茵场,瞬间变成了最有爱的一隅,除了无与伦比的幸福就是震撼!

挑战赛现场一名年轻的孕妈告诉记者:“今天非常高兴能来参加这个瑜伽挑战赛,我想让我的宝宝知道我是一个勇敢的妈妈。”她表示从没想到自己也会成为世界纪录的创造者之一。(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