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共同家园论坛6月13日开幕 新增全新配套活动

作者:谢师强 来源:平潭网
2016-06-06 13:27:45
分享

近日,记者从区台湾工作部了解到,第五届共同家园论坛将于6月13日在平潭开幕。

平潭网6月6日讯(记者谢师强)近日,记者从区台湾工作部了解到,第五届共同家园论坛将于6月13日在平潭开幕。同时,在开展主论坛和第二届海峡两岸村里长交流配套活动的同时,今年论坛还将举办全新的民俗文化交流季和两岸人才项目与资本对接会两个配套活动。

第五届共同家园论坛将以“两岸共建国际旅游岛”为主题。届时将有来自大陆、台湾、港澳侨社会各界的300余名嘉宾参加活动,其中有200名嘉宾来自台湾。他们将围绕“推动两岸旅游协作,共建国际旅游岛”“发展乡村旅游,建设国际一流滨海风情海岛”“发展运动休闲旅游、建设低碳海岛”等议题开展研讨,拓展交流。

在配套活动方面,本次论坛更加重视基层交流,除了举办第二届海峡两岸村里长交流活动外,还新增了民俗文化交流季活动。此外,为扩大两岸人力资源的合作和交流,为共同家园建设提供更好的人才保障,将举办人才项目与资本对接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