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探索深化金融合作

作者:丁彬媛 来源:平潭时报
2016-06-06 13:27:45
分享

昨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维泽会见台湾银行董事长李纪珠一行,双方就提升金融服务功能、扩大两岸金融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

平潭网6月6日讯(记者丁彬媛)昨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维泽会见台湾银行董事长李纪珠一行,双方就提升金融服务功能、扩大两岸金融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

座谈会上,许维泽介绍了平潭开放开发的基本情况。他说,当前平潭基础设施逐步完善,初步具备深化两岸融合的基础和条件。平潭的开放开发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希望台湾银行能够借其在台湾的影响力,结合平潭优惠政策,共同探索深化与平潭的金融合作路径,扩大两岸金融合作。

在听取了实验区金融发展情况后,李纪珠表示,随着平潭——台湾主通道的不断成熟,已有越来越多的台企选择平潭,平潭的金融发展潜力很大。未来将进一步考虑如何利用好平潭政策优势,更好地对接两岸金融业务,协助台湾企业在平潭更好地发展,推进两岸之间的金融合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