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时代 俯瞰齐鲁”侯贺良航拍齐鲁摄影精品展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6 11:01:17
分享

“黄金时代 俯瞰齐鲁”侯贺良航拍齐鲁摄影精品展启幕

侯贺良航拍山东摄影作品

6月4日,“黄金时代 俯瞰齐鲁”侯贺良航拍齐鲁摄影精品展在济南黄金·时代广场启幕。

该展览展出世界华人摄影联盟副主席、中国画报协会副会长、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侯贺良先生的50幅作品,用翱翔的镜头记录山东,俯瞰齐鲁山水人文之美。

开幕式后,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摄影沙龙分享会,侯贺良主席现场分享自己多年的航拍经验,为到场的摄影爱好者讲述摄影艺术背后的故事。

当天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观展。“这次航拍齐鲁摄影精品展不仅可以现场观摩大师作品,更有机会跟大师面对面交流,收获很多。”前来观展的摄影爱好者高先生说。

据介绍,侯贺良以优秀的专业素养和执着的职业精神先后荣获中国摄影最高奖“金像奖”、“中国杰出航空航天摄影师十佳之首”、“新加坡世界摄影家集会金奖”等国内外各种奖项上百种,出版有《摄影的奥妙》、《摄影作品鉴赏》、《空中看山东》、《孔子故乡中国山东》等专著,策划编辑、拍摄与主编的各类摄影画册数百种。

他的“飞越齐鲁”系列航拍开创了中国国内对一个省进行长期全面航空摄影报道的先河,30年航拍山东生涯,创作了大量充满艺术感染力、饱含对山东深情热爱的优秀摄影作品,以独特的视觉语言展示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为山东对外宣传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据悉,本次展览由黄金·时代广场与中国山东网联合主办, 展厅设在济南中央商务区成熟的商务综合体-黄金·时代广场G座,展期10天,将一直持续到6月13日。同期还启动了“聚焦黄金·时代广场”摄影赛,征集以黄金·时代广场为表现对象的摄影作品,后期进行投票评奖。(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