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凯宾斯基酒店一起见证辉煌历史 创造璀璨未来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6 10:34:24
分享


和凯宾斯基酒店一起见证辉煌历史 创造璀璨未来

2016年5月29日,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一周年庆典活动顺利落幕!

当日,酒店的贵宾们带着小小的补给包和酒店的工作人员一起去到酒店门前的一湖三岛。一场别有趣味的“寻宝之旅”不仅带我们细细的欣赏了岛上的美景,也体会了城中罕有的宁静自然。忙于工作的父母终于也有了“亲子之旅”的机会。

“寻宝之旅“后,于酒店龙禧大宴会厅举行的感恩晚宴。现场乐队的精彩演绎,“寻宝之旅”的颁奖典礼,惊喜的抽奖活动,当然还有精心烹制的珍馐晚宴,无不另客人们流连忘返。

5月29日,也是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水疗盛大开业的日子。凯宾斯基水疗是全球唯一一个由酒店和专业水疗合作的项目。誉满全球的Resense 水疗借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的开业而来到哈尔滨,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终于盛装面客了。凯宾斯基水疗以“四季之旅,奢华水疗”为主题,以欧洲季节交替为灵感之源。凭借大自然之能量,调和并恢复肌体自然平衡。同时,健身中心专业的设备,独立的瑜伽室,25米长的恒温泳池以及按摩池另您在畅快健身后享受水疗带给您的宁静和恢复。起源于日内瓦的法尔曼面部护理产品和有机护肤品-普丽马维拉更会给您不一样的护理体验。

春江水暖之时,一个带着阳光和嫩绿的慵懒午后、一个热闹的普拉那啤酒之夜、一个江心小岛的清晨漫步、一个远离喧嚣的乌托邦之旅、一个欧洲奢华酒店的旅居体验。我,在这里,等您。(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