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花园草坪婚礼秀浪漫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6-06 09:57:06
分享

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花园草坪婚礼秀浪漫
凯宾婚礼秀的摩托车队

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花园草坪婚礼秀浪漫

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花园草坪婚礼秀浪漫

2016年6月4日,哈尔滨市凯宾斯基酒店举办了花园草坪婚礼秀。做哈尔滨市内唯一拥有私属花园草坪的国际奢华五星级酒店,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在酒店正门外的私属草坪,草坪内以还原实景展示出了婚礼流程,而且不同以往,此次展示会还让大家能够有机会进入真正的婚礼实景中去体验草坪婚礼的浪漫;现场的还有酒店精心制作的点心区,提前体验婚礼中的甜蜜味道。

婚纱秀为此次活动的开始,美丽的婚纱搭配梦幻草坪,让在场的客人们无不憧憬;浪漫的婚礼展示,为新人们精心准备的个性登场震撼且拉风;充满活力的求婚舞台剧,热情的古巴乐队的 现场表演,更有为已经订下终身的情侣准备的捷夫钻戒让活动高潮迭起,更让在场的准新人们心动不已。

来宾还借此机会参观了酒店展出了浪漫典雅的中式、西式婚房。凯宾斯基酒店倡导完美的个性化定制婚礼服务,也受到了新人们的热捧,有不少新人表示希望在哈尔滨凯宾斯基酒店举行独一无二的婚礼。

户外草坪

32,800 平方米的凯宾斯基酒店专属室外花园草坪,欧式小亭、绿草茵茵,紧邻江畔的湿地公园,绝美的景色正是梦幻婚礼的理想之地,不仅可容纳众多宾客,更多的功能区域及会议服务为您的特色会议、活动及个性化婚礼提供了无限发挥的空间。(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分享
标签: